德国的食品

2009/5/14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
  Gasthaus是指具有大众食堂气氛,乡间小镇居民经常光顾的餐厅。此类餐厅大都供应腊肠、面包等简单的食物,此外也供应其他肉类美食。

  想喝饮料可到Weinkeller或Bierstube,这些店也提供一些简餐。

  下列是是遍及全德的连锁餐厅,对于喜好肉类的人而言,花5~8DM可以享受鱼排快餐或牛排等,花2~3DM可享受鲜虾、 鱼三明治,也可以外带。

  1. Nordsee商店的菜单上都有贴食物的图片,点菜时非常方便。

  2. Movenpick的自助式沙拉吧很受顾客喜爱,但店数没有Nordsee多。

  3. Imbiss的简餐最棒,在各地火车站前或市政厅广场都有分店,圆形面包一个3~5DM,食量不大的人一个就够饱了。
相关目的地:
分享到: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沙发空缺还不快抢!

我要评论(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