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网首页 > 帮助中心 > 欧洲亚洲 > 金巴兰海滩烧烤

金巴兰海滩烧烤

2010/5/19 爱人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巴厘岛    

金巴兰海滩上的日落烧烤既有美景又有美味(资料图片来源:爱人网)

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上的日落烧烤既有夕阳的美景,又有美味的海鲜烧烤,可以在海浪的拍打下一直坐到月光皎洁。到海滩必须经过烧烤区,要背着风走,否则会被烟薰得泪水直流。

月牙形的海滩上大大小小的餐馆一字排开,客人用餐的桌椅凉棚就散布在海滩上,任何一个角落都是欣赏落日的最佳位置。点上一套海鲜烧烤,两份米饭一些凉菜,外加啤酒和饮料各一瓶。坐下来等上菜的功夫,太阳正好慢慢掉下海平面。映得整个海滩金黄一片,拍出来的照片极为好看。海鲜烧烤是用干燥的椰子壳做燃料,在配上黄油蒜蓉和当地特色的咖哩酱,味道好极了。天色暗了,服务生就会给每桌的客人点上两盏蜡烛,海滩上的蜡烛灯连成了片,并且随着海风鲜活地跳动着,不远的小山上,也有星星点点的烛光跃动。 (凯撒旅游整理)

相关目的地:巴厘岛    
分享到: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沙发空缺还不快抢!

我要评论(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