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网首页 > 帮助中心 > 欧洲亚洲 > 年轻人之街——原宿

年轻人之街——原宿

2010/6/21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日本    

       

原宿是日本著名的“年轻人之街”(资料图片来原:酷讯网)

        原宿是东京都涩谷区的一个地区,范围约为明治神宫、代代木公园、竹下通、表参道、国立代代木竞技场一带,是日本著名的“年轻人之街”,是给年轻人张扬个性的地方,年轻人在这里,有赶不完的时髦,朝拜不完的时尚殿堂,走访不完的个性小店。这里有专为原宿族而设计、售卖色彩极鲜艳夸张的奇装异服和银器的专卖店,普通人根本不敢穿在身上。

        原宿和代官山、涩谷一起被成为是东京街头文化的代表,聚集了很多时尚前卫的店铺和一群追捧它们的年轻人,所以街头的行人就是时尚的载体,可以在街头看到很多打扮成cosplay样子的年轻人,他们三五成群拖着装有衣服箱子,在十字路口旁的街头聚集着,不是为了商业活动,而是自发的。

        根据年龄、口味划分,东京时下最热的两大年轻时髦重地是原宿和代官山。感觉较年轻活泼的原宿近一两年里扩充版图,发展出“里原宿”这片新天地。嗅觉敏锐的潮男潮女都往里原宿钻,只要一头栽进去,就会如狼似虎地买买买,简直是一发不可收拾。(凯撒旅游整理) 

相关目的地:日本    
分享到: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沙发空缺还不快抢!

我要评论(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