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网首页 > 帮助中心 > 购物提示 > 赴港旅游如何避免强制购物

赴港旅游如何避免强制购物

2011/2/21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香港    

香港繁华街景

参团要认诚信透明团
        对于一些习惯参团赴港旅游的市民来说,该如何选择避免强制购物呢?业内人士建议,游客应该理性选择出行线路,不要一味追求低价格。在选择旅行社上,建议游客选择品质和品牌双重保证的大型旅行社,不能因为贪小便宜而选择不规范的旅行社,最后以被“转卖”的形式而上当受骗。此外,同时要对旅行团的行程路线和价格进行比较,看清行程细节,避免误入“零负团费”的陷阱。如不愿意参加购物,可以参加报价偏高但没有购物的纯玩路线。

        “透明”和诚信也成为整个行业的共同呼声。2月1日开始在内地与香港同时实施的《内地居民赴港旅游组团社与地接社合同要点》,从多个方面要求内地组团社与香港地接社签订的合同中,必须做到:不得以低于接待服务成本的价格招揽游客;未经游客同意,不得将游客转交给其他旅行社组织、接待;坚决维护游客合法权益,反对胁迫游客购物,导游不得欺骗或胁迫游客购物或强行要求游客参加需要另行自费的项目。双方确认旅游团吃、住、行、游、购、娱的具体安排,并特别指出在香港的购物场所、购物次数、停留时间;旅游团团费须注明包含项目、支付数额、支付时间、支付方式;如有自费项目,须注明内容和价格。

相关目的地:香港    
分享到: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沙发空缺还不快抢!

我要评论(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