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网首页 > 帮助中心 > 目的地提示 > 美使馆提醒中国公众赴美签证尽早申请 避开高峰

美使馆提醒中国公众赴美签证尽早申请 避开高峰

2011/4/1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美国    

有100多年历史的熨斗大厦经曾是纽约最高的建筑之一

        针对即将来临的夏季签证申请高峰,美国驻华大使馆30日提醒有意赴美的中国公众尽早申请、正确申请美国签证,并注意跟踪使馆网站上的最新签证信息。

        美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总领事唐雷慧娴说,从去年的情况看,面对每天收到的2000多份签证申请,尽管使领馆采取增加工作人员、延长工作时间的做法,但是签证申请人仍然面临面谈等待时间长的问题,尤其在北京、上海等地。她建议今年的签证申请者尽量提早申请。
据了解,申请美国签证分五步:填写DS-160在线申请表格;在中信银行支付申请费;致电预约中心获取面谈时间;前往签证处面谈;与邮局联系领取护照和签证。

        美国驻华大使馆数据显示,美国驻华使领馆2010年收到80多万份签证申请,颁发68万多份签证,签证批准率超80%。

        美国驻华大使馆领事处副领事蔡南亭对签证申请人的建议是:“自己做”和“做自己”。他鼓励申请人从头至尾自己做签证的各个手续,慎用咨询中介和代理,在与签证官面谈时放松,讲清楚自己的背景以及去美国的目的,使馆会为所有符合条件的人发放签证。

相关目的地:美国    
分享到: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沙发空缺还不快抢!

我要评论(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