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网首页 > 帮助中心 > 其他常识 > 邮轮旅游注意事项

邮轮旅游注意事项

2011/5/24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邮轮    

       邮轮旅游是一种全新概念的旅游,是飞机、汽车、邮轮海陆空三位一体化的度假方式,全方位体验生活的旅游产品。如“泰坦尼克号”般巨大载客量的大型邮轮,可以载客最多到三四千人,层高达十几层。游轮上生活丰富多彩,而且还节省了别人花在公路上的6-8小时时间,又可以走入常规陆上旅游线路不能到达的旅游目的地。

       目前旅行社推出的邮轮旅游,报名和普通旅游报名一样,签证申请材料也一样,参加邮轮旅游对签证成功率还有一定的帮助。相关的报名定金和拒签损失稍有不同,需要直接在报名时了解清楚。

       报名成功、签证通过后,出行时需要注意一些细节:邮轮上只能在指定的吸烟区和甲板上吸烟;每当游轮靠岸时,游客可以选择路上旅行或者呆在船上,这些上岸观光旅游项目可以在船上或者报名时选择,额外付费;游轮上很多活动内容或者晚上表演均为免费,但是另外有些服务或者活动需要付费,请事先了解清楚;餐厅用餐大部分免费,酒精饮料要付费,但是有些餐厅需要事先订位;邮轮上的无线电话或者网络均为通过卫星,所以收费很高,而且信号比较拥挤。

相关目的地:邮轮    
分享到: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沙发空缺还不快抢!

我要评论(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