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佳赏枫地

2011/7/11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加拿大    

枫叶大道——烂漫秋天里的“枫”情万种

色彩绚烂的枫叶

    在加拿大境内观赏秋天的枫叶,很多游客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前往那条举世闻名的“枫叶大道”,这里被喻为“不用花钱的赏枫胜地”。“枫叶大道”全长约八百公里,西起安大略尼亚加拉瀑布地区,一路蜿蜒东行,途径安大略湖、多伦多、金斯顿、圣劳伦斯河、渥太华、蒙特利尔、最终延伸到魁北克地区。它并非人们想象中的一条笔直道路,而是一大片区域,沿途穿越峡谷、河流、山峦和湖泊,一路光山色与枫林相辉映,如风景画。

     这条全长约800 公里的路线,遍布着山丘、湖泊及极具历史意义的风景名胜,每到秋天的枫红期间,沿着层次变化的枫叶和变叶木铺成的枫叶大道前行,看漫山红叶在风中轻扬,多彩的世界在眼前铺开,成了品味加拿大东岸最醉人的旅程。

    每年秋天,这片区域都会被枫叶和变叶木染成一片绚丽的红色,色彩绚烂得惊心动魄。而你,可以由陆路或水路任意选择适合你的最佳角度,或信步游走,或泛舟徜徉,把自己抛进由枫叶晕染而出的浓烈色彩,感受秋天的力量。“枫叶大道”的沿街,分布有众多咖啡馆、酒吧和高雅餐厅。赏枫途中,在这里小憩,喝着咖啡欣赏红叶,绝对是一大享受。

相关目的地:加拿大    
分享到: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沙发空缺还不快抢!

我要评论(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