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网首页 > 帮助中心 > 欧洲亚洲 > 大快朵颐以色列

大快朵颐以色列

2010/11/12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以色列    

以色列葡萄酒

现在,在全世界各地高档的场所,都能找到精品以色列葡萄酒


        以色列葡萄酒酿造业的历史可追溯到《圣经》时代,所以把这里的葡萄酒称之为“古老的美酒”一点也不为过。特殊的地理环境和天气孕育出优良的葡萄品种,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以色列的葡萄酒酿造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现在,在全世界各地高档的场所,都能找到精品以色列葡萄酒。


法拉费 

法拉费是一个个小丸子的形状,金灿灿的,可爱诱人


        法拉费(Falafel)的原料是胡姆斯,是一个个小丸子的形状,金灿灿的,可爱诱人,稍带一些辣味。关于法拉费的起源,有人说它是由埃及人创作的,阿拉伯人把它带入以色列国土;也有人说它是纯粹的以色列食品,两者的差别在于:埃及人选用的是一种扁扁的白豆,而以色列人所选用的是鹰嘴豆,但不管选择什么材料,要想使法拉费松脆,面粉和胡姆斯的比例至关重要。品尝法拉费的方法,可以是把它们塞入披塔,蘸着酸奶汁,或是当地特别的一种芝麻酱一起吃,也有人把它单独作为食品,炸出来后直接品尝,十分的松脆,相当美味。


阿拉伯大馅饼

        在耶路撒冷有个令人销魂的美味不能不提,那就是阿拉伯的“馅饼”。离大卫塔不远处的“阿拉伯大馅饼”店,这里的大馅饼里面不仅有烤火鸡,还有各种沙拉、蔬菜,再配上以色列特有的调味酱,味道真是好极了!你可以根据食量,决定饼的大小,当然价格也不同。不过,火鸡、沙拉的量很大,让你感觉非常实在。

        在以色列餐厅里,不仅可以吃到地道的阿拉伯风味美食,还可以领略当地阿拉伯人的风土人情。沙拉、酸黄瓜、当地的主食大饼、烤鸡肉、烤羊肉……当这一道道美食摆上餐桌的时候,像当地人一样豪迈地撕开大饼,夹上烤肉,抹上各种调味酱,大餐开始了。


加利利湖彼得鱼 

加利利湖最著名的还是“彼得鱼”

 

        加利利湖是以色列景色最美的地方,湖水涵碧,是理想的垂钓和游泳的所在。此外,这里还盛产各种鱼类,如鲤鱼,刀鱼,沙丁鱼及鳃鱼等,甚至有人说这湖中的鱼多达一百五十三种,因为耶稣曾让彼得网到一百五十三条大鱼,即将加利利湖的鱼每种网了一条。但加利利湖最著名的还是“彼得鱼”。吃彼得鱼,一定要选择加利利湖边的餐厅,一来鱼新鲜,二来能看到湖光山色。坐在加利利湖边,吃着彼得鱼,远眺戈兰高地,那是一种无与伦比的享受。


披塔

        披塔(Pita)是当地最受欢迎的主食,大多为圆形面饼,外形有点像面包,又有点类似于中国北方的夹馍,但比夹馍更大更薄,中间是空心的,像个口袋,所以也有地方把它叫做口袋面包。在以色列的面包店,食品店或是超市里都能找到这种保存方便简单的主食。披塔的制作过程并不是十分的复杂,当地人在家里也能烘制,但前提是必须事先将炉子加温到一个很高的温度(据说最起码要在220度),先前的加热工作很重要,否则经过发酵的面粉很难蓬松,也很难形成口袋的形状。

相关目的地:以色列    
分享到: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沙发空缺还不快抢!

我要评论(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