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尽是不同

2010/12/21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澳大利亚    

独特的自然奇观

充满神秘、传奇色彩的大堡礁降灵岛

        澳大利亚的国土面积相当于中国的4/5,这是整个西欧的两倍。在广袤的国土上,有太多的自然奇观值得你去发现和探索。澳大利亚的大堡礁是世界自然奇观之一,梦幻般的色彩和壮观的气势令大堡礁始终成为怀揣环游世界梦想的人们计划书中的首选。当我们在飞机上俯瞰澳大利亚,这块身处汪洋之间的广袤大陆会一下子将你从现实抽离,全身心地投入到澳大利亚不可思议的美丽。

多元的文化魅力

澳大利亚土著居民在表演传统舞蹈

        澳大利亚是一个移民国,奉行多元文化,20%的居民在澳大利亚国家以外的国家和地区。早在4万多年前,土著居民便生息繁衍于澳大利亚这块土地上,现在澳大利亚土著居民总数约为41万人。多元文化相伴的往往是开放的文化和友好的氛围,当我们成为澳大利亚的访客,你会发现很容易感受到这个多元文化国度的包容和友善。

生动的趣味体验

吃东西也懒洋洋的考拉

        提及澳大利亚,会有一幅画面让人莞尔一笑,那就是懒洋洋的考拉和精力充沛的袋鼠。在澳大利亚,有太多独一无二的自然和精神财富可以与全球游客分享,人们可以在黄金博物馆一试身手,体验淘金的乐趣,也可以在主题乐园中亲自体验“南半球最高最快的云霄飞车”。对于充满期待的游客来说,澳大利亚绝不仅仅是只可远观的风景,还是可以热情投入的趣味乐园。

相关目的地:澳大利亚    
分享到: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沙发空缺还不快抢!

我要评论(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