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网首页 > 帮助中心 > 交通提示 > 国泰航空及新加坡航空分别新增多班阿得莱德直航班机

国泰航空及新加坡航空分别新增多班阿得莱德直航班机

2011/9/2 旅讯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新加坡    澳洲    

新加坡航空

为了全力应对今年秋冬中国出境游市场对新兴热门目的地的运力需求,各大航空公司纷纷调整航班和线路确保在竞争激烈的出境游航空市场上分得一杯羹。国泰航空公司及新加坡

航空公司上周相继宣布将分别调整和新增多班前往阿得莱德的直航班机,来应对中国及香港和东南亚的客人对赴南澳大利亚旅行的需要。

国泰航空公司宣布将在今年11月24日至明年3月24日期间,从原来的每周7个班次中,调整出三班由阿得莱德直飞飞往香港,剩余的四班将仍保留从阿得莱德经墨尔本返回香港。

CX174航班1430抵达香港,可以方便地接驳港龙国泰航空香港返回大陆的航班,以实现当天转机返回中国大陆。国泰也将因此而成为今年澳洲夏季期间唯一提供由南澳大利亚直飞香港的航空公司。

国泰航空公司西南太平洋区总经理Dane Cheng表示:“国泰自1992年起就已开通了香港至阿得莱德的航班。经过数年的快速发展,现在已增加到每周七班的规模。我们见证了南澳商务旅行、休闲度假及学生乘客市场的稳步增长,而其中往返中国的乘客数量增长尤为显著。国泰新航线的开通是顺应市场发展需求的明智举措。”

南澳大利亚政府对这些增开航班的举措也表示了欢迎和肯定。南澳大利亚州副州长兼旅游部部长John Rau先生说:“一直以来,直航航班对推动南澳旅游业的发展功不可没。我们赞赏和感激国泰航空公司及新加坡航空公司对南澳旅游市场发展所持的热情和坚定信心。自2010年起,我们接待的国际游客数量有了显著的增长,尤其是来自中国的游客较去年同期增长了逾20%。我坚信此次增加的新运力,必将促进这个日益壮大的市场进一步发展。”

近年来,随着市场推广的持续深入,南澳大利亚正日益受到国内留学、投资、移民以及高端旅游客人的亲睐。南澳大利亚的主要游览地区包括阿得莱德山、芭萝莎、袋鼠岛,以及石灰岩海岸。这里拥有纯正的澳式自然风光、友善热情的民俗民风,以及世界级的葡萄酒。另外,当地丰富的野生动物资源以及天然有机的各种美食、海鲜等也都是游客不容错过的特色。

相关目的地:新加坡    澳洲    
分享到: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沙发空缺还不快抢!

我要评论(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