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网首页 > 帮助中心 > 欧洲亚洲 > 马尔代夫绝美“水上屋”

马尔代夫绝美“水上屋”

2011/9/28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马尔代夫    

     

天堂岛舒适的“水上屋”

到马尔代夫旅游,不能不住下那里的“水上屋”,如果说马尔代夫1000多个岛屿犹如颗颗钻石镶嵌在碧蓝的大海上,那么“水上屋”就是这颗颗钻石上的名片。

由于“水上屋”直接建造在蔚蓝透明的海水之上,住在其中,不仅能饱览海里五彩斑斓的热带鱼、鲜艳夺目的珊瑚礁以及岸边雪白晶莹的沙滩、婆娑美丽的椰树、返璞归真的茅草屋。也能聆听清亮的海鸟鸣叫……

“水上屋”的魅力首先来自于其近乎原始的建造方式,每间屋子都是独立的,斜顶木屋的样式,原生态的草屋顶,依靠钢筋或圆术柱固定在水面上。屋子距离海岸大约10米左右,凭借一座座木桥连接到岸边,有的“水上屋”更为浪漫,没有木桥连接,而是靠船摆渡过去。

相关目的地:马尔代夫    
分享到: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沙发空缺还不快抢!

我要评论(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