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网首页 > 帮助中心 > 欧洲亚洲 > 蜜月全攻略•浪漫盛开在海上

蜜月全攻略•浪漫盛开在海上

2011/9/28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马尔代夫    

潜水圣地

在潜水胜地体验别样浪漫

马尔代夫是全球三大潜水圣地之一,来到这里如果没有潜水,可就枉来一趟。说道潜水,PADI这个词大家就必须了解。它是英文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of Diving Instructors(专业潜水教练协会)的简写。在马尔代夫潜水都要出具PADI的潜水执照。对于国内的游客来讲,在国内考取PADI的执照是不太现实。好在马尔代夫大部分酒店的潜水中心可以提供PADI执照的培训和考试。一般来讲,通过3天的课程培训就可以考取PADI的潜水执照(这种执照只允许18米之内的深度,如多加2天的培训便可以取得30米深的潜水执照)。

在马尔代夫熟悉潜水点与潜水服务的,几乎全是从德国与瑞士来的DIVEMASTER,潜水型态几乎全是BOATDIVE(船潜),每天的潜水行程,固定从早上9点出发与下午2点出发为主,无论是哪一个潜水点,坐潜水用的「DHONI多尼船」,航程约在10到30分钟间,如果到比较远的潜水点,则航程约在60至90分钟间。一般而言,潜水费用在马尔代夫各个岛上应是大同小异,度假岛屿饭店设施的等级,周围潜水点的分布,应是极重要的取决因素。

除安排一般的潜水课程外,潜水中心同时提供租借潜水器材的服务。除了全部武装的水肺潜水外,一般的游客可以享受浮潜的乐趣。租上一副潜水镜,救生衣和脚蹼,跃入清澈的海中与五颜六色的鱼儿共舞。

相关目的地:马尔代夫    
分享到: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沙发空缺还不快抢!

我要评论(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