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美食

2011/9/28 凯撒旅游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马尔代夫    

诱人的马尔代夫美食 

    地处赤道附近印度洋上的马尔代夫,盛产鱼虾蟹,其饮食具有明显的热带风光特色,富有地方色彩的特产美食,绝大多数是以海产品为原料制作而成,经过悠久历史的发展,至今已世界上形成了别具一格的特色美食。马尔代夫人是完全不沾酒的,马累设立的酒吧内的饮品都不含酒精,只有在旅客内的酒吧才能品尝到含酒精的饮品。马尔代夫淑女(The Maldive Lady),是当地的一种特产鸡尾酒,具有强烈、香醇的特点,每个度假岛屿的酒吧都有不同的配方,你不可错过。

    此外,咖尔迪亚、炸鱼球、金枪鱼、椰子煮成的古拉(Gula)、辣鱼糕(kuli boakiba)、椰奶加白饭布丁的浮尼玻阿绮巴(foni boakiba),以及一种名为其露撒把特(kiru sarbat)的甜奶饮品,都是马尔代夫著名的美食。

相关目的地:马尔代夫    
分享到: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沙发空缺还不快抢!

我要评论(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