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网首页 > 帮助中心 > 目的地提示 > 中国国家旅游局撤消赴泰旅游的警示

中国国家旅游局撤消赴泰旅游的警示

2011/12/2 旅游链接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泰国    曼谷    

泰国海边美丽的夕阳景色

泰王国驻中国大使馆于2011年11月23日表示:泰国洪水情况已缓解,中国外交部依据泰王国驻中国大使馆的请求协调中国国家旅游局考量泰方的要求。中国国家旅游局已经从网站上撤消赴泰旅游的警示。

泰国国家旅游局新闻处2011年11月23日发布:洪水已经从泰国中部各省及曼谷大都会大部分地区退却,而曼谷市区中心并未受到影响。北部、南部、东北部均未遭此次洪水的侵略,也可以说所有主要旅游景点都未受浸。 

在曼谷的中心部分没有发生水灾,绝大多数游客的行程没有受到洪水的影响。洪水正从曼谷的许多地区消退,包括:扎都甲周末市场所在的Chatuchak区,该市场本身并没有受灾,而同样位于该区域的中央百货广场Central Plaza Lad Phrao已经重新开业。此外,BTS轻轨、MRT地铁、出租车及嘟嘟车都一如既往的正常营运。部分BMTA公交车线路仍因洪水而变更路线或暂停营运。在湄南河上的轮渡也已重新开业。

目前仍然受灾的区域包括:东部和西部的郊区、 湄南河西边的滩涂、以及城市北部的一些区域。
        在曼谷的中心区,以下地区的商业街、酒店、店铺以及旅游景点依然正常开张营业:
        拷山路 Khao San Road 
        拉差巴松區(中央百货地区) Ratchaprasong (Central World area) 
        碧武里路 Phetchaburi Road 
        沙通 Sathorn 
        朋吉/ 祈隆路 Ploenchit/ Chidlom 
        暹罗广场 Siam Square/ MBK/ Siam Paragon 
        水门 Pratunam 
        席隆/素拉翁 Silom/ Surawongse 
        拉玛一路 Rama I Road  
        素坤尉路/Emporium百货公司 Sukhumvit Road/ The Emporium 
        拉玛四路 Rama IV Road 
        耀华叻路/中国城 Yaowarat (Chinatown) 

游客如需了解最新水灾情况,可以致电泰国国家旅游局信息热线(1672)或访问泰国国家旅游局官方水情播报网站:www.thailandtourismupdate.com。客服亦能提供额外的信息。

相关目的地:泰国    曼谷    
分享到: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沙发空缺还不快抢!

我要评论(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