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网首页 > 帮助中心 > 美洲大洋洲非洲 > 宁静且喧闹的伊丽莎白女王公园

宁静且喧闹的伊丽莎白女王公园

2012/3/20 中国经济时报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加拿大    温哥华    

宁静且喧闹的伊丽莎白女王公园

温哥华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三面环山,怡人的气候和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使它成为最适合享受生活主义者的乐园,多次被评选为全球最宜居城市,是加拿大著名的旅游胜地。

位于温哥华市区最高点的伊丽莎白女王公园是最受人们欢迎的公园之一。这座公园是温哥华第二大公园,面积为52公顷﹐海拔150米,原名小山。1939年,英国国王乔治六世与伊丽莎白女王偕同当时的伊丽莎白公主(即现在的伊莉莎白女王二世)访问温哥华,为了对他们的驾临表示欢迎,公园更名为此。

公园内著名的半球形植物温室,据说是由一个家族于1969年捐赠的,巨大的三极真空管园顶,有1490个树脂玻璃园盖,是温哥华的特殊标志之一。温室内有五百多种沙漠、雨林或热带地区生长的独特植物花卉,里面还一个飞满一百多种鸟类的热带园。在方寸之地布满奇花异草,鸟语花香,耳濡目染,美不胜收。

站在公园的制高点俯瞰全城,远处的群山、市区皆在眼底。每逢天气晴好时,这里常有街头画家在此为游客现场画像,或艺术家奏乐表演。

这个公园是加拿大第一座植物展示园,几乎囊括加拿大所有本土植物和一些外来树木和灌木,花卉缤纷满园,四季更新。这里是温哥华最佳的结婚照户外拍摄场地之一,每到节假日,穿着各式中西式结婚礼服的新人将花园装点得喜气洋洋。

相关目的地:加拿大    温哥华    
分享到: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沙发空缺还不快抢!

我要评论(已有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