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网首页 > 帮助中心 > 目的地提示 > 中国公民持新加坡团体旅游签证复印件出境将受阻

中国公民持新加坡团体旅游签证复印件出境将受阻

2012/5/10 中国网 字号:[ ] 浏览量:0
关键词:参团游    新加坡    

 

中国公民持新加坡团体旅游签证复印件出境将受阻

5月8日,记者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了解到,5月7日上午11点半左右,乘坐3K-818航班前往新加坡的旅客正在美兰国际机场办理出境查验手续。由20多名中国公民组团赴新加坡旅游的旅客,却因只持用另纸团体签证复印件而被阻止出境。

据了解,自开展中国公民组团赴新加坡旅游业务以来,组团赴新加坡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出境旅游人员不断增加,但与此同时,因手续不符而被阻止出境的情况时有发生,以下两种情况较为常见:

一、仅持用有效护照、新加坡另纸团体旅游签证复印件的;

二、虽持用有效护照和新加坡另纸团体旅游签证原件,但未持有《中国公民出国旅游团名单表》的。

对此,美兰边检站特别提醒:中国公民组团赴新加坡旅游的旅客可凭本人有效的中国普通护照、新加坡另纸团体旅游签证原件以及《中国公民出国旅游团名单表》,并由旅行社组团前往。

另外,持用有效护照、新加坡另纸团体过境签证复印件、马来西亚等第三国有效签证(符合新加坡过境条件的)以及持有《中国公民出国旅游团名单表》的,可以办理出境手续。

相关目的地:参团游    新加坡    
分享到:
最新评论

暂无评论,沙发空缺还不快抢!

我要评论(已有条评论)